千山暮雪

cp嘛,嗑就完事了

忘羡| 小故事(八)

思追:听说姑苏城内最近兴起了一个游戏,中奖者从此下半辈子吃喝不愁,谓之“锦鲤”,是为天下幸运第一人。全城的人纷纷出动参与,很是新奇。魏前辈和含光君怎么不去看看?

魏无羡:嗯~是挺有意思的,不过,我就不去了。

景仪:为什么?你不是一向爱凑热闹的吗?

魏无羡笑而不语。


是夜,净室内,入睡前。

蓝忘机:为何不去?

魏无羡:不去哪儿?你说白天思追儿说的锦鲤游戏?

蓝忘机:嗯。

魏无羡:好啊含光君,偷听我们说话!

蓝忘机按住他作乱的手指,又问了一遍。

蓝忘机:为何不去?

魏无羡:还不都是因为你呀!如今我不仅吃喝不愁,重活了一次之后还遇到了你,蓝湛啊蓝湛,你把我的运气全用光了,我已经是天下幸运第一人了呀!

蓝忘机:不,失而复得,幸运的人,其实是我。

评论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